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喻黑暗騎士 阿童:守護白色力量不刻意黏柯P

童仲彥自稱是守護白色力量的黑暗騎士,「守護需要距離,我不是刻意緊黏,就做我自己。」(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童仲彥自稱是守護白色力量的黑暗騎士,「守護需要距離,我不是刻意緊黏,就做我自己。」(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8/06/17 21:5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今上午先後參加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活動,外界關注柯是否還會為其他小黨、無黨站台?近日狂打「友柯」牌的無黨籍北市議員童仲彥受訪說:「他(柯)是白色力量,我是守護白色力量的黑暗騎士,守護需要距離,我不是刻意緊黏,就做我自己。」

對於日前媒體外傳北市府幕僚不希望柯文哲與童仲彥走太近,童否認此事,並指距離是種美好,就讓柯文哲保持戰略靈活,也歡迎柯與其他無黨籍議員參選人聯繫。對於柯文哲與親民黨友好?童還說,如果柯文哲喜歡吃橘子,「那也喜歡吃我這顆黑棗吧!黑棗是水果變成的零食」。

談到民進黨將啟動議員及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聯合競選,也試圖減少童仲彥於中正萬華區的選票。童仲彥則說,感謝老朋友、前輩的指教,他戒慎恐懼、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我不是背信民進黨、是讓民進黨好做事,是自己解除黨籍。」

童仲彥說,他現在思路無限寬廣,認為黑白比藍綠美好,童還打出柯文哲的主張「進步價值」,認為垃圾不分藍綠、且藍綠板塊論落伍了,政治人物思想要前進、跟著潮流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