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綠營里長成功拔樁? 柯P:服務地方「積小勝為大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8日在民政局長藍世聰(左)陪同下,拜訪民進黨籍中山區埤頭里長林銘清(右),林銘清送給柯文哲粽子和鳳梨。(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18日在民政局長藍世聰(左)陪同下,拜訪民進黨籍中山區埤頭里長林銘清(右),林銘清送給柯文哲粽子和鳳梨。(記者張嘉明攝)

2018/06/18 11:4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開打,與綠營分手的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中山區拜訪各里長,第一站是埤頭里民進黨籍里長林銘清,外界解讀是拔樁成功。柯表示,不要想這麼多,台灣就是被意識形態綁架過頭;他強調,訪里長可以直擊地方問題,北市府要從管理團隊變成服務團隊,從個案發現通案,這叫「積小勝為大勝」,也是個人政治理念。

柯文哲今預計拜訪中山區10多位里長,他表示,其實長期以來,他假日也很少休息,不是拜訪里長,就是拜訪商圈,幾乎台北市商圈都到過,有的還到過好幾次,今天的行程也不是第一次來,以前就來過。

柯強調,里長就像「訊息提供者」,會告訴我們地方有哪些問題,甚至會帶著我們親眼直擊,北市府要慢慢從管理團隊變成服務團隊,地方上如有什麼需要,我們蒐集資料,常常是從個案當中發現通案,這是個人的政治理念,「積小勝為大勝」。

但有媒體追問,中山區現有「反柯大本營」之稱?今天舉措是在回防?柯文哲表示,先不管是「反柯」、「柯黑」或「柯粉」,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做多少算多少,盡量做。

柯文哲表示,不要想這麼多,人都有私交的朋友,不是只有政黨,整個台灣就是被意識形態綁架過頭,不管是人情世故,或是做的好壞,大家都會知道。

談到是否支持柯文哲連任?林銘清受訪說,自己支持做事的人,柯和他都是傻傻做的人,就是做給大家看,給大家感受,不要說誰拔誰的樁。

至於是否擔心被民進黨開除黨籍,林銘清表示,民進黨不是這麼沒有肚量的黨,尤其副市長、幕僚也有民進黨籍,這又要怎麼解釋,自己就是挺有做事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