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昱」被爆與大群館同地址 侯辦:又昱自始就設板橋

侯友宜妻子投資的「又昱實業」,再爆公司登記地址就是大群館,不過,侯辦澄清,是財產地址登記,而非公司登記。(截圖自文化大學網站)

侯友宜妻子投資的「又昱實業」,再爆公司登記地址就是大群館,不過,侯辦澄清,是財產地址登記,而非公司登記。(截圖自文化大學網站)

2018/06/18 15: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以「又昱實業有限公司」的名義,在陽明商山興建集合式住宅,並在2011年租給文化大學做「大群館」學生宿舍的爭議,今天再被爆料,指又昱登記的公司地址和大群館相同,都是位於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11號。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經向律師洽詢了解,「又昱公司」自始就是設在板橋,並不是與文大宿舍同一地址。財產申報是侯友宜填具,填的是財產地址,才會出現大群館的地址;而公司是侯友宜太太娘家經營,公司登記事務,都是公司律師處理。

「又昱實業有限公司」在2011年與文化大學簽約,將名下土地上的集合住宅租給文化大學作為宿舍「大群館」,但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日前指出,又昱原本登記在新北市板橋一家砂鍋粥店,目前現址則又變更為板橋巷弄民宅內,懷疑又昱根本是家為避稅設立的人頭公司。

賴冠群重申,侯友宜已經多次說明,文大宿舍是太太家族的財產,娘家成立公司營運,就是依法申報、依法繳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