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底海選競選團隊成員 柯P:總幹事想不到

年底選戰增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頻為雙北大眾運輸定期票隔空互槓。(記者沈佩瑤攝)

年底選戰增溫,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近日頻為雙北大眾運輸定期票隔空互槓。(記者沈佩瑤攝)

2018/06/19 09:3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失去政黨奧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年底選戰佈局,至今連競選總事人選都沒有下落,對此,柯文哲今早透露,考慮在六月底以海選方式招募人才,但競選總幹事人選,還沒有頭緒。

市長柯文哲今早搭公車途中,笑稱自己到現在還沒有看過競選辦公室,應該要排個時間去看一下,不過總幹事要找誰,他苦惱笑說「想不到」,反問現場媒體有沒有推薦人選,「還是來海選好了?」

媒體追問什麼時候要辦海選,柯文哲坦言本來是說六月底要辦,現在剩下十天左右而已,自己什麼都還沒準備,每天忙市政,確實應該想一下該怎麼選。不過他也喃喃自誇,如果可以不把選舉當選舉,「這太厲害了!」

此外,談到端午連假期間拜訪多位里長,有沒有可能走完全北市456里,柯文哲直言,自己這3天走了40幾里,至少還要再花10倍的時間,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就再安排看看;至於里長是否有提出什麼要求?柯沒有未正面回應,僅說「有說就慢慢做一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