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風波不斷 陳景峻:該扛的責任我會扛

陳景峻受訪強調該扛的責任他會扛。(記者楊心慧攝)

陳景峻受訪強調該扛的責任他會扛。(記者楊心慧攝)

2018/06/19 15: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風波不斷,吳音寧今在臉書發文強調北農是間自負盈虧的公司,並PO出《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內容提到北農非市府股權代表,由市府指派股權代表1人列席報告即可,外界解讀吳不願再赴議會備詢;陳景峻對此說:「該我扛就我扛,只是說事情希望不要太政治化。」

北農原本將在今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未料董事出席人數不足,僅15分鐘即宣告流會。吳音寧在受訪時則強調,今天是臨時董事會,相關的發言就交由董事長發言。

現場媒體問陳景峻是否會認為吳臉書PO文及「董事會之事應由董事長發言」的說法是在推卸責任?陳則表示,該扛的他會扛,「全部我負責也沒問題,只是希望北農別成政治角力的場所。」至於北農的風波是否會因這次流會越演越烈?陳景峻則說:「應該不會吧!這已經告一段落。」

先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議會不斷遭議員抨擊,7大公會則聯合出面力挺她,也質疑「有哪個果菜批發市場的總經理每天被叫去議會質詢?」

吳音寧今在臉書發文,內容提到《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市府資本額未超過50%投資事業,總經理或董事長是市府股權代表,經市議會邀請應列席報告;如二者均非市府股權代表,由市府指派股權代表1人列席報告,並強調目前北農應要回歸法規、回歸作為產銷平台的使命與任務,才是對農民及消費者最大的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