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蘇女兒、女婿公司也同址 蘇:不要再閃避

蘇貞昌今天早上到三芝小基隆福成宮參與祈安遶境起駕儀典。(記者陳心瑜攝)

蘇貞昌今天早上到三芝小基隆福成宮參與祈安遶境起駕儀典。(記者陳心瑜攝)

2018/06/20 10:41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夫婦租給文化大學的宿舍,不斷遭外界質疑,針對綠北市議員質疑侯家「又昱實業」為空殼公司,侯昨回「蘇貞昌的超越辦公室、女兒和女婿公司也登記同址」,指多公司登記同址很正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女兒和女婿的業務清楚、財務公開透明,接受檢驗,並不像侯友宜總是閃避外界質疑。

文化大學宿舍案已成新北市長選戰連日重點,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邱敬斌、城鄉發展局副局長汪禮國因拜會北市府官員,被影射涉嫌關說,兩人今也將赴議會報告此案。蘇貞昌今天早上到三芝小基隆福成宮參與祈安遶境起駕儀典,再次表示,希望侯友宜向外界誠實面對,說明清楚才是應該。

對於昨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市政會議受訪時為侯友宜緩頰,指「選舉出現各種造謠、抹黑,但不影響選情,希望回歸市政討論」,蘇貞昌說,新北市政府幫侯太多忙了,候選人應直接接受檢驗,讓選民清楚判斷比較好。

至於是否認同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公開呼籲侯友宜開記者會,讓各界「問到飽?」蘇貞昌回應,自己最關心的是學生權益,看到四個學生擠在五坪房間,不但違法,學生被剝削又不安全,如果有機會當新北市長,會盡力幫文化大學解決學生住宿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