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辦6點聲明澄清 蘇辦:戳破侯友宜謊言

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侯友宜辦公室的聲明,直接戳破侯友宜日前切割的謊言。(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侯友宜辦公室的聲明,直接戳破侯友宜日前切割的謊言。(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6/20 14:2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房產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的爭議,連日來,質疑聲浪不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早上發布6點聲明,但內容隨即被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打臉,指聲明直接戳破侯友宜日前的切割謊言,呼籲侯友宜本人儘速出面說清楚講明白。

黃韋鈞說,文化大學宿舍發生爭議以來,侯友宜的說法都是「老婆娘家有點小錢真麻煩」、「那是太太娘家的財產,我不清楚」、「和文大簽約的是又昱公司,與我無關」、「太太娘家的財產,我一個外人能說什麼」等切割式言論,但今天侯辦的聲明證實,又昱公司就是侯友宜夫人任美鈴的公司,現在的負責人是侯友宜的女兒侯昱帆。又昱公司是為了避稅寄放在記帳士事務所地址下的一人公司。

對媒體報導指「又昱實業」沒有對外營業、沒有勞健保紀錄,同地址登記4家公司,遭質疑為避稅用的人頭公司,聲明中只說,「友友投資」、「又昱實業」是為「方便管理及報稅」、「資本額均沒有變動」,均未正面回應有無勞工投保、未對外營業等問題,難以澄清用「空殼公司」避稅的質疑。

黃韋鈞表示,侯辦的新聞稿中明載:「公司設立時代表人為任美鈴女士,於102年變更為侯昱帆小姐,迄今資本額未有更動。」任美鈴是侯友宜的太太,侯昱帆是侯友宜的女兒,那麼與文化簽約的又昱公司就是侯友宜一家,怎會是侯友宜所謂的「太太娘家」?

此外,新聞稿中也提到「建物興建資金部分為合資,資金來源主要為有陳某清償任美鈴女士娘家債務約3500萬。任美鈴女士雖擁有土地持分,但無興建資金,合資興建資金則為向娘家借錢,以租金收入償還......」,這證明整個宿舍開發案,特別是建物興建就是侯友宜太太主導,建物實際所有人也是侯友宜太太,娘家的角色很清楚只是提供借款。

黃韋鈞強調,新聞稿所提的內容都已經直接打臉侯友宜日前說法,戳破侯友宜謊言;為了學生的住宿安全與住宿權益,希望侯友宜盡快正面面對,承擔相關責任,早日解決問題。同時也要坦承以對,完整說明,不要說法每日一變,更不要讓為他發新聞稿的幕僚人員為難,也不要讓這個星期內為他在政論節目、各大媒體中辯護的同黨同志們難堪。畢竟有許多同志正在參與選舉,各種媒體上留下的諸多為侯友宜辯論的謊言,現在都成為侵蝕他們公信力的證據。

詳情請見連結:

文大宿舍爭議 侯辦發布6點聲明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