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案爭議 侯友宜批民進黨打負面選戰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面對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打負面選戰。(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面對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呼籲民進黨不要再打負面選戰。(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20 16:0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涉入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持續延燒,儘管辦公室上午發布6點聲明,質疑聲浪仍未停止。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老縣長得到民進黨的資源,才會用那麼大的力量來打負面選戰,他呼籲回歸正確的選舉方式,至於是否提告,他未正面回應。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板橋區里長座談會,媒體詢問是否自己召開記者會,將文大宿舍案爭議說清楚?

侯友宜表示,面對各界聲音,他已經屢次對外說明,而且請律師召開記者會,今天又發布新聞稿回應,他針對大家的提問,會隨時、清楚地跟各位報告。

是否採取法律途徑?侯友宜回應,他會把惡意抹黑、攻擊的事情蒐集起來,希望大家不要打負面選舉,好好針對新北市的政見做出表示。他說,選戰本來就是要針對新北市未來的發展,提出好的願景與市民報告,這週以來,對手盡全黨所有的力量來打負面選舉,用抹黑戰術,民眾一定是深惡痛絕。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指新北市府幫忙輔選,侯友宜表示,中央政府、黨的資源都在民進黨手裡,「老縣長得到這些資源,才會用那麼大的力量來打我的負面選舉、抹黑我,惡意攻擊我的人格」,民進黨幫蘇貞昌才是最多的。

記者追問是否提告,侯友宜未正面回應,他說,希望大家為新北市提出好的政見,這才是應有的態度,並呼籲對手回歸到正確的選舉方式,這才是在比賽過程應有的風度。

網路流傳新北市議員黃永昌撤除與侯友宜的合照,侯友宜笑答,「那是過年的看板,用久了該換一換,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