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雙城論壇是滲透? 柯文哲:怎麼不說我去反攻大陸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6/21 11: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說上海雙城論壇是種「滲透」,台北市會被中國納入二、三線城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你怎麼不說我去上海反攻大陸?」他強調,只要秉持對等尊嚴,雙方都能發揮影響。

對於姚文智的說法,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說,雙城論壇也是雙向,「你怎麼不說我去上海反攻大陸?」他強調,城市交流就是城市交流,其實都是在一個平等基礎上,雙方各自努力,他們會影響我們,相對我們也會影響他們啊;在戰略上,我們要保持主動、積極、進取的精神,保持友善態度,只要在對等尊嚴,這種交流也滿正常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