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若查出違法 柯P:就跟大彎北段案一樣積非成是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風波不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此案查出來違法,就像大彎北段案一樣,積非成是。(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風波不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此案查出來違法,就像大彎北段案一樣,積非成是。(記者簡榮豐攝)

2018/06/21 11:31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案,風波不斷,如今又遭人指新北市副秘書邱敬斌等人,前來台北市政府關說疑雲,引發輿論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此事又是藍綠對抗,尤其今年選舉年,處理起來動輒得咎,但會堅守依法行政,也說若此案查出來違法,就像大彎北段案一樣,積非成是。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民政團隊聯合頒獎典禮,會前受訪被問到,文大宿舍是等到教育部確定是宿舍,再決定出手嗎?柯再重申,長期以來,反正就是藍綠對抗,尤其今年是選舉年,自己也特地和都發局長林洲民說,不要預設立場,最簡單方式就是不要說這是誰的名字,要建立法治、人權的典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依法行政,按照SOP走。

至於是否擔心此事後座力影響自己?柯文哲說,這種事情就是動輒得咎,總之就是依法行政,查證完畢再公布資料。記者問,如果最後發現有問題,就代表歷任台北市長也有問題?柯文哲先歎一口氣,說那這樣「大彎北段也是例子啊」,事情常是積非成是。

現場媒體也問,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要把送殘菜做成SOP,柯表示,應該是跟我們雙北地區社福團體來建立,有交代社會局要寫,怎麼做比較合理合法,這樣以後就不會有爭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