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 丁守中:北市府責無旁貸

丁守中今天於臉書表示,發生至今未見市府有深刻檢討,市長柯文哲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今天於臉書表示,發生至今未見市府有深刻檢討,市長柯文哲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記者鍾泓良攝)

2018/06/21 12:4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華山大草原日前發生分屍命案,而該處為台北市都發局都更處於去年11月出借給團體「野青眾」使用。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於臉書表示,發生至今未見市府有深刻檢討,市長柯文哲也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他說,當地里長與周邊居民多次提出檢舉,除了抗議喧鬧擾民,也有人疑似酗酒、吸毒、呼麻、裸露、性愛趴等嚴重危害治安問題,警方有沒有徹查?都發局有沒有任何動作回應民意、有效管制,「全都沒有!」

丁守中指,華山大草原是由都發局代管,由都發局開放並核准活動,但活動內容與周邊環境沒有任何管制,還被承租團體以「草原自治區」名義,號稱「自行管理」,形同在市中心製造出一個三不管的治安死角,更讓所有可能參與藝文活動的市民暴露在公安風險。

丁守中不滿地說,都發局既然是二房東,就請清楚交代這半年時間,這塊華山大草原上所有舉辦活動的內容,承辦的單位,以及活動的適法性。他說,起碼要告訴市民,這些活動到底是不是掛羊頭賣狗肉,我們的孩子去參加這些名為文創的活動時,到底安不安全?適不適合?

他表示,有文化界朋友說,大家都在那裡看過一家大小和樂同歡的畫面,對照當晚慘劇,讓去過的人都會有陰影。更無辜的是,受害者如此仰望藝術、自由,卻也因此被剝奪了生命。他要求,除了警方必須徹查案件,還給受害者公道外,柯市府的管理失當與不作為,還欠所有市民一個沉重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