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務局與議員林銘仁會勘台65線浮洲匝道路線規劃

林銘仁邀集朱惕之(受訪者)會勘台65浮洲匝道規劃。(記者翁聿煌攝)

林銘仁邀集朱惕之(受訪者)會勘台65浮洲匝道規劃。(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21 14: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連接國道1號跟3號的台65線在浮洲橋段未設有匝道,無法便利想要從台65線銜接浮洲橋往樹林區的民眾,議員林銘仁關切新設匝道的動線,今天邀集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惕之現場會勘,朱惕之說,工務局採納林銘仁建議,目前規劃兩條路線,南向匝道將利用新興橋下涵洞,規劃立體穿越式的車道,使往板橋四川路、土城區民眾,毋需要繞行環河路即可連通四川路,北上將利用市府公有土地開闢直通北上匝道通道,可縮短板橋四川路、土城區居民上匝道路程及紓解華東街車流。

林銘仁指出,中央審核台65增設匝道結果出爐,要以原台65線南向預留匝道,做為浮洲匝道出入口,連接樹林及板橋溪崑浮洲區,但是土城中央路、中華路、裕民路及板橋四川路、南雅南路並無直接連接,車輛仍需繞道。

林銘仁指出,板城路聯外道路腹地不足,浮州匝道主要聯通板橋區的華東街、遠東路路口服務水準已是最差的F級,驟然將大量車流引入,恐讓板城路、華東街塞車情形更為嚴重。

因此他建議,土城中央路、裕民路、中華路及板橋四川路、南雅南路區域居住人口約8萬人,若浮州匝道完工,勢必也會有通行浮洲匝道的需求,目前規劃需繞行板橋環河西路的方式,十分不便民、增加通勤時間。

林銘仁建議市府,因應土城中華路、中央路、裕民路及板橋四川路一帶居民的需求,紓解華東街、遠東路車流,應新闢直接聯通四川路聯絡道路,既可解決未來交通壅塞的問題、又可減少土城、板橋四川路居民通勤時間、且不影響施工期程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