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自辦民調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破壞團結「零容忍」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資料照)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資料照)

2018/06/21 18:32

首次上稿 15:10
更新時間 18:32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強調,黨籍立委林為洲本週啟動的自辦民調,破壞黨的團結,準備報請黨中央開鍘!林為洲傍晚得知後說:「本是同根生,何以要相煎太急呢?」

陳見賢說,國民黨已經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下屆縣長,但是該黨立委林為洲本週仍執意自辦民調做最後一搏,這種「山寨假民調」侵害被提名的楊文科權益,更損及該黨形象,將呈報黨中央處理,因為如果持續這樣傷害國民黨,黨中央就該祭出嚴厲處分才能服眾。

林為洲說,他自辦民調是既定的計畫,為的是提供黨中央參考,也是在謀求黨的團結勝選。他反問,同樣作為國民黨黨員,為了相同的勝選目標,本是同根生,「何以要相煎太急呢?」

林為洲說,一般違紀參選講的是正式登記後,黨員另以無黨登記參選,這時才有黨紀處分問題,現在根本就還沒有登記。半年多來他依照黨的提名規定在爭取提名,現在是黨自己突然改變了規定,他只是不斷地「呼籲」黨應該要回歸「制度」,如果這樣是破壞黨的團結要被黨紀開除的話,那麼幫腔的前總統馬英九、和其他國民黨中生代菁英是不是也要一起被開除?

林為洲強調,國民黨現在確實不能分裂,要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不是動不動要排除誰。他當年拿近9萬4000票當選立委,也有自己的支持者和朋友,難到國民黨不要這些選票嗎?

陳見賢說,他們接到很多人反映,表示近日接到立委林為洲自行辦理的民調電話,造成他們很大困擾,因為民調題目竟出現林為洲以「國民黨身分」,跟民進黨鄭朝方、民國黨徐欣瑩進行政黨對比,這根本是魚目混珠的不實問卷。

他說,林為洲自行製作民調是企圖誤導民眾,國民黨「只有唯一,拒絕山寨」!陳見賢強調,楊文科就是唯一提名人選,不會有變化,希望鄉親不要受山寨版假民調混淆,更呼籲有心人尊重民主制度,不要用小伎倆分化、破壞國民黨團結。

他還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政黨更需要有紀律,對於持續傷害黨內同志、毀損政黨形象的行徑,勢必要祭出嚴厲處分,才足以服眾。

陳見賢說,該黨已提名楊文科,依照程序、遵從制度、完全合法,這是確定的事實。暗批林為洲不該口口聲聲說「尊重制度」,但卻一再做出破壞制度的行為。

楊文科陣營除了重申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表達立場,另以拒絕「民進黨謠言」為本發出聲明說,林為洲即將發布的最新民調結果,可能誤導民眾視聽,擾亂國民黨共識的情形,他個人完全不清楚,也不願回應一切有違該黨團結事實的說法與做法。

不過他又用「國民黨的好同志林為洲立委」稱呼林為洲,呼籲一起為新竹縣的發展而努力,共同屏除民進黨的挑撥離間,理性回歸地方團結。畢竟中央需要優秀的「林為洲立委」,地方需要認真做事的「楊文科縣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