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喊話保留合作空間 柯曖昧回「我們有機會是跟所有人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2018AMMA台北搖籃計畫暨創業小聚年會」演講後受訪,被問及是否會和蘇合作時表示,「我們有機會是跟所有人合作。」(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2018AMMA台北搖籃計畫暨創業小聚年會」演講後受訪,被問及是否會和蘇合作時表示,「我們有機會是跟所有人合作。」(記者黃耀徵攝)

2018/06/22 16:4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受訪時表示,新北市也有很多「柯粉」,雙北是共同生活圈,他會保留最好的合作機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在「2018AMMA台北搖籃計畫暨創業小聚年會」演講後受訪,被問及是否會和蘇合作時表示,「我們有機會是跟所有人合作。」

柯文哲強調,「我現在跟朱立倫也是合作啊!」不跟新北市合作,1280元月票政策也沒有辦法推,台北跟新北,首都生活圈,很多政策是綁在一起。

媒體追問,若跟蘇貞昌合作,那姚文智怎麼辦?柯直言不要想太多,那是當選以後,只要大家在位置上,為了行政上的推動,雙北不得不合作。

對於國民黨質疑市府把文大宿舍資料給民進黨,是在幫忙打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柯無奈說,這就是為難的地方,問過政風處,他們沒有說這樣給是違法的,在這種藍綠互打狀態下,要怎麼維持中立蠻為難的,所以剛在演講中也有提到,「遇到吳音寧,民進黨說我勾結國民黨,遇到侯,現在換國民黨說我們勾結民進黨,天阿!實在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