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猛攻文大宿舍案 侯:用不實資料惡意抹煞人格!

侯友宜對於文大宿舍案,指綠營故意用不實資料抹煞人格。(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對於文大宿舍案,指綠營故意用不實資料抹煞人格。(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23 13:5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綠營近期不斷以文化大學宿舍案猛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有議員還指「大群館」租金比帝寶還貴,侯友宜今天說,台灣的選舉不應該製造對立與衝突,用不實資料惡意抹煞人格、製造更多仇恨,他重申,文大宿舍21年來都合法,如今遇到選舉就要重新認定,「沒關係、趕快決定」,但是「一定要保護學生的權益,這卡實在」。

對於文大宿舍案有議員要求立刻解約、甚至要求侯友宜把房子捐出去,侯友宜說,文大宿舍案已經一再向外界說明,但是對手還是用不實資料來抹黑他。

租金沒有財報上,我都一切按照規定申報。

對於有文大女學生出來講公道話,卻被綠媒開節目圍毆猛攻,侯友宜說,民主聲音該被尊重,文大學生的聲音應該被尊重、被包容,文大也說會站出來維護學生的權益,對手指租金沒有財報,他表示,一切都有按照規定申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