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訪林園、美濃傾聽 農漁會與鄉親熱情回應

陳其邁訪林園進行傾聽之旅(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陳其邁訪林園進行傾聽之旅(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2018/06/23 23:2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委陳其邁今走訪林園、美濃,進行智慧城市好生活傾聽之旅,不但獲得鄉親熱情回應,農漁會理事長也表態力挺,直呼陳其邁是農漁民最好的朋友!

陳其邁於林園傾聽之旅中指出,林園石化產業鏈完整,對台灣及高雄有很大貢獻,未來會將林園石化產業加速轉型,發展循環經濟、綠能產業,並進一步減少空污,另外也要提升林園生活品質﹔他表示自己身為醫師,一定會更加照顧林園鄉親健康,提高長照普及率。

林園區漁會理事長蘇欽浚專程出席,致詞時特別感謝陳其邁協助爭取漁民受損補償金、解決漁民困難,充分感受到他對漁民的照顧。

在美濃傾聽之旅時,陳其邁指出先前到歐洲參訪,荷蘭農業一年產值高達一千億歐元,等同台灣一整年資通訊產業的產值﹔他認為農民不能只靠天吃飯,要讓高雄多元農產品行銷全世界,讓農產品價格提升,提升農民收入。

陳其邁舉例,現在加拿大買得到美濃水蓮、新加坡買得到高雄木瓜,未來除提升農業相關技術如冷鍊技術,並會以大數據、物聯網掌握農產品價格和產量,更要力拼全球農產貿易,行銷到國際高端市場。

美濃農會總幹事鍾清輝亦專程到場,表示陳其邁長期以來關心美濃農作產銷,也解決農會的財務困難,與農民站在一起,是農民最好的朋友。

陳其邁進行美濃傾聽之旅(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陳其邁進行美濃傾聽之旅(陳其邁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