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嘉義縣議員提名爭議 張花冠:沒有「明文規定」就不能選

張花冠接受媒體專訪時談起嘉義縣議員和鄉鎮長等提名作業,直言:「在嘉義,沒有『明文規定』,你就不能選。」(資料照)

張花冠接受媒體專訪時談起嘉義縣議員和鄉鎮長等提名作業,直言:「在嘉義,沒有『明文規定』,你就不能選。」(資料照)

2018/06/24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過去曾為了嘉義縣議員提名問題大吵,張花冠接受媒體專訪時談起嘉義縣議員和鄉鎮長等提名作業,她直言:「在嘉義,沒有『明文規定』,你就不能選。」

張花冠接受《上報》專訪時談到縣議員和鄉鎮長提名,強調這些都是陳明文安排好才公布,「登記是另一回事,沒有人理你」,別的縣市要選縣市議員的早就已經旗幟到處飄揚,但嘉義縣現在變成「要誰規定才能選」,甚至色調和字眼都要統一,張花冠更直言:「跟習大大那一套是差不多,大家都知道『明文規定』是非常重要的事!不只我在講,這是大家心裡的恐懼。」

另外,張花冠也談到當時告陳明文性騷擾一事,強調當時陳明文「用手把我脖子拐住」,但當天晚會很多人,又不能破口大罵。張花冠強調,當年當立委時都處理過修法,從性自主、性別平等到性騷擾等相關法案處理過,都知道這些法案的立法精神在哪裡,張花冠說:「我是希望給他一個警惕,他會不高興,我也有很不高興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