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東家爆接錯管線事件 柯P緩頰:台大醫術還是最好

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發生洗腎管路接錯事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有調查報告才能下結論,但台大的平均醫術還是最好的。(記方賓照攝)

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發生洗腎管路接錯事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有調查報告才能下結論,但台大的平均醫術還是最好的。(記方賓照攝)

2018/06/24 11:2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大醫院加護病房驚爆國內罕見洗腎管路接錯事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雖語出驚人,稱台大醫院以服務態度不好制量,今受訪卻替老東家緩頰說,要有調查報告才能下結論,但台大的平均醫術還是最好的。

市長柯文哲今早受邀出席第五屆「羽您有約」羽球邀請賽前受訪,針對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傳出醫護人員將洗腎患者管線接錯 ,疑似導致一人死亡,柯表示這要進行RCA(根本原因分析),待調查報告結果出爐才能下結論。

由於柯文哲前天在一場專題演說中,竟稱台大以服務態度不好制量,引發議論。今天再談,柯躊躇幾秒後仍直言「台大態度其實還是好不起來」,如果每個門診醫生都完全不限號碼,「天阿!看到晚上12點也看不完。」

至於台大醫院加護病房發生接錯管,會不會導致病人恐慌?仍具有台大醫院正教授身分的柯文哲強調,「不會啦,我自己醫界出身,台大再怎樣,平均醫術還是最好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