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太子、太后說 丁守中:柯是鰲拜嗎?

媒體今天問丁守中,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民進黨不禮讓他是因為總統蔡英文被黨內「太子」、「太后」挾持,丁反說,「那柯文哲是鰲拜嗎」,解釋柯是在大清皇朝干政的大官,很明顯想要去分化民進黨。(記者鍾泓良攝)

媒體今天問丁守中,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民進黨不禮讓他是因為總統蔡英文被黨內「太子」、「太后」挾持,丁反說,「那柯文哲是鰲拜嗎」,解釋柯是在大清皇朝干政的大官,很明顯想要去分化民進黨。(記者鍾泓良攝)

2018/06/25 15:55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下午到大安區拜訪六個里的里長、里民。媒體今天問丁守中,市長柯文哲日前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時,提到民進黨不禮讓他是因為總統蔡英文被黨內「太子」、「太后」挾持,丁反說,「那柯文哲是鰲拜嗎」? 他解釋,柯是在大清皇朝干政的大官,很明顯想要去分化民進黨。而對於柯王會面,是否也想分化國民黨,丁說他不擔心,「國民黨支持國民黨天經地義的事情。

而媒體追問日前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同場,但兩人時間錯開,似乎刻意避開吳,不愛找他站台。丁守中否認,吳敦義是主席,來站台大家都很高興,對於大家為何避開,丁守中說「那要問你阿,我不曉得」,推測可能參選人行程太多。

而第一站就來到過去11年得到「全國治安標竿社區」的錦華里。而錦華里長溫美珠過去還是丁守中服務處主任,兩人見面相談甚歡。溫也向丁介紹她在里內推動的長照作法。溫美珠說,她有那麼好成績是在丁守中那邊栽培出來,更提到過去丁有告誡,宗教、市場、營造不碰,其他都可以自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