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李鴻源可能選桃園市長 親民黨立委否認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資料照)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資料照)

2018/06/2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腳步逼近,國民黨在桃園市派出立委陳學聖,對決民進黨現任市長鄭文燦,現在傳出親民黨也打算派人參選桃園市長,最有可能的人選是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而包含前立委黃義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等人,也都可能空降參選,最晚7月底前會公布人選。

綜合媒體報導,地方上盛傳,親民黨桃園市長人選將是前內政部長、台大土木系教授李鴻源,曾擔任過台北縣副縣長的李鴻源擁有豐富的行政經歷,加上其專業土木背景能為桃園建設貢獻心力。

但親民黨立委周陳秀霞回應指出,目前尚未開過會議討論,黨團也沒告知此事,因此她質疑是「無的放矢」;陳學聖則表示,他在地方完全沒聽聞此事,認為就是個「創造出來的話題」,強調還是會做好耕耘,努力拚選戰。

2016年擔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大桃園競選總部執行長、親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林國政坦言,曾和宋楚瑜針對桃園選情深談數小時,認為桃園市基本盤依然是「藍大於綠」,也認為國民黨選情潰散,因此親民黨仍有相當實力,有機會一搏。

林國政也透露,親民黨最晚會在7月底前公布人選,絕對會是有話題的母雞、能全力拉抬市議員參選人的選情,宋主席也會在8月下鄉為參選人輔選造勢。另外,也傳出前立委黃義交與名嘴周玉蔻,也有可能空降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