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三問」大創案 黃偉哲陣營:長輩圖式質疑無法一一回應

郭國文表示,對於高思博陣營如長輩圖式、內容又相似的新聞稿,實在無法一一回應。(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郭國文表示,對於高思博陣營如長輩圖式、內容又相似的新聞稿,實在無法一一回應。(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2018/06/28 15:2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日前以「三問」,質疑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是否將台灣的農業技術、品種輸出至中國。高思博今日依樣「三問」立委黃偉哲,其在大創案擔任的角色,痛批黃從未主動進行具有公信力的澄清。

高思博指出,立委的國會辦公室主任可能有3千萬的行情嗎?如果不是當委員白手套,廠商怎麼可能買單,而且主任還發函給各公務部門開協調會,怎麼可能不清楚,最後,若是為增加在台投資,大創為何不是找日本在台協會,而是找上完全沒有地緣或其他關係的黃偉哲?是不是只有他敢收錢?

對此,黃偉哲競選團隊發言人郭國文表示,既有的行政和司法調查早已在進行,他們對此也有數次的公開回應,高思博陣營仍不斷以每天發送長輩圖的方式貼出新聞稿,內容卻都是相似的質疑,他們實在無法一一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