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選舉 韓國瑜自估局勢五五波

周錫瑋(中左)南下聲援韓國瑜(中右)。(記者葛祐豪翻攝)

周錫瑋(中左)南下聲援韓國瑜(中右)。(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6/28 17: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挾著民調支持度上揚的氣勢,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周錫瑋今天南下聲援,誓言中央將傾全力輔選韓國瑜。韓則說,目前選舉局勢是五五波,他是坐二望一,陳其邁是坐一望二。

今天下午在高雄蓮潭會館舉行的中央助選團茶話會,國民黨籍高雄市市議員提名的李雅靜、黃香菽、李雅芬、陳玫娟、陳若翠、鍾易仲、李眉蓁、宋立彬、孫健萍等人齊聚一堂,營造出藍軍大團結的聲勢。

韓國瑜以母雞帶小雞的姿態,一一推薦各議員參選人,他說,國民黨這次是最好的機會,大家一起支持國民黨,把高雄贏回來。

面對民調,韓國瑜說,目前選舉局勢是五五波,他是坐二望一,陳其邁是坐一望二。

韓國瑜說,高雄市有山、海、河、空港、海港,還有勤奮的人民,高雄市沒有理由不進步,鄰近的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中國、日本、韓國都在全力衝經濟,高雄市未來一定也要全力衝經濟。

周錫瑋說,全台六都中,高雄市是負債最高、經濟最差的城市,飲水問題迄今沒有解決,愛河的整治還可以做得更好,他稱讚韓國瑜是一位有膽量、有智慧,聰明絕頂的人,未來他將發動國際級的專家投入,當韓國瑜的幕僚後盾。

周錫瑋說,未來他將密集到高雄市,當韓國瑜的後盾與智囊團,國民黨在新北市已整合成功,南部也要大團結,把高雄市長贏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