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首家氣象公司 正式加入聯合國氣象組織

彭啟明(左)與世界氣象組織秘書長Petteri Taalas(右)合照。(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彭啟明(左)與世界氣象組織秘書長Petteri Taalas(右)合照。(擷取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2018/06/29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第一間氣象公司「天氣風險公司」近日正式加入聯合國外圍氣象組織,今後將參與世界氣象組織每年大會及相關活動,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未來將投身國際氣象產業,希望能在防災、民生及商業等項目做出貢獻。

「氣象達人」彭啟明稍早在臉書PO文指出,今年4月新加坡召開世界氣象產業論壇,天氣風險公司受邀參與其中,並在會上提出豐富的想法,受到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轄下國際水文氣象設備產業協會(HMEI)注意,HMEI隨後便主動邀請加入,共同推動全球氣象產業。

天氣風險公司也在官方網站發布相關消息,指HMEI協會的辦公室位於日內瓦的世界氣象組織辦公大樓內,未來將邀請天氣風險公司參與世界氣象組織的活動。

實際進入HMEI協會的官方網站,在成員國家(Member Country)選擇欄中,目前已有台灣(Taiwan)這個選項,點擊進入該連結後將可看到天氣風險公司(Weather Risk)的介紹頁面,文內並提供連結及相關資訊。

HMEI官方網站現已刊載天氣風險公司相關介紹。(擷取自HMEI官方網站)

HMEI官方網站現已刊載天氣風險公司相關介紹。(擷取自HMEI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