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基金會被認定附隨組織 國民黨怒轟「政治操作」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批,3基金會是獨立的運作法人,如今蔡政府在軍人年改民調低落之際,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是為了轉移焦點,是最廉價的政治操作。(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批,3基金會是獨立的運作法人,如今蔡政府在軍人年改民調低落之際,認定為國民黨附隨組織,是為了轉移焦點,是最廉價的政治操作。(資料照)

2018/06/29 18:00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今天認定民族、民權及國發3基金會為中國國民黨附隨組織,祭出凍結名下財產行政處分。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痛批,3基金會是獨立的運作法人,如今蔡政府在軍人年改民調低落之際如此做,是為了轉移焦點,是最廉價的政治操作。

對於黨產會針對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及國家發展基金會祭出凍結名下財產的的行政處分,洪孟楷痛心地說,國民黨對此針對性認定感到憤怒與無奈,因黨產會不斷自我打臉,但這3個基金會都是獨立運作法人,何來國民黨控制之有?

洪孟楷接著說,黨產會之前開聽證會時,也對國民黨提出的解釋充耳不聞,如今蔡政府趕在軍人年改爭議不斷、民調低落之際,認定國民黨有附隨組織而凍結3基金會的經費,是為轉移焦點,這實為最廉價的政治操作。

洪孟楷強調,他們相信此,3基金會依其獨立作業,應會在收到不公平的行政處分時,提出司法救濟,在此前,國民黨仍要呼籲蔡政府勿再搞政治清算,人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