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金門黨部提名登記截止 現任議員陳滄江缺席

金門縣議員陳滄江緊盯「礦物細料」去向。(資料照)

金門縣議員陳滄江緊盯「礦物細料」去向。(資料照)

2018/06/29 23:4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民進黨金門縣黨部年底公職選舉提名登記作業今天截止,現任縣議員,也是民進黨在金門唯一1席民意代表陳滄江並未登記,他表示,很累,想讓心情沈澱一下再決定下一步。

消息傳開,不少支持者關心動向,有人勸進百里侯,陳滄江說,沒想那麼多,會聽聽大家的意見。

縣黨部公職選舉提名登記作業今天下午5時截止,,縣議員僅有第1選區許仲雄、蔡建偉登記,第2、第3選區無人登記;鄉鎮長、鄉鎮民代表及村里長也無人登記。

縣黨部執委會原即決議,提名對象以現任者優先,但到截止時間,已連任2屆的現任議員陳滄江並未在最後關頭出現,引起外界關注。

縣黨部主委吳增允說,縣議員第1選區有2位同志已完成登記,將先由執委會進行討論,會依黨內民主制度,選出最好的提名人選;對於陳滄江未登記,吳增允表示,「尊重每1位黨員的決定」。

陳滄江不畏權勢,擅打弊案,多次有人力勸「換掉顏色」,他仍堅持扛著綠旗出戰,長期面對藍大綠小的壓力,多次陷入苦戰。

對於有支持者勸進,挑戰縣長寶座,陳滄江表示,只想先休息一陣子,暫時沒想到縣長選舉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