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務院傳將派陸戰隊駐防 AIT:維安政策不變

 AIT處長梅健華(資料照)

AIT處長梅健華(資料照)

2018/06/30 13:3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美媒CNN昨獨家披露,美國國務院已要求派遣陸戰隊至台灣,以協助防衛美國在台協會(AIT)。對此AIT回應,AIT維安人員是一群人數比較少的美國籍人員與本地僱員維護安全,新館維安作法與現行作法一樣。此說法與AIT處長梅健華先前說法相同。外交部對此沒有回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9日報導,一名美國官員表示,數週前已接獲國務院提出派駐「美國陸戰隊使館警衛隊」的要求,尚未獲得正式批准。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局(Diplomatic Security Service)和陸戰隊持續就相關部署進行協調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