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論壇舉辦地點? 柯P:要找個易守難攻的

台北市教育局舉辦「嗡嗡嗡市政小蜜蜂--暑期市政體驗營」,今天(2日)在市府舉行開幕式,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並回答學生及媒體記者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教育局舉辦「嗡嗡嗡市政小蜜蜂--暑期市政體驗營」,今天(2日)在市府舉行開幕式,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並回答學生及媒體記者提問。(記者方賓照攝)

2018/07/02 11: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府「市政體驗營」活動開跑,第1梯次吸引62位來自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將前往市府14個機關見習,今早在市府舉辦開幕式,市長柯文哲為參與學生授證。會中開放學生提問,問題遍及5大案、世大運、雙城論壇等,讓一旁的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直冒冷汗打趣稱「各位同學的提問已是鯊魚等級」。有學生問及雙城論壇進度,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地點部分怕陳抗,要找個易守難攻的地點。

柯文哲強調,辦還是要辦,並透露明天會舉辦大陸小組會議,商討舉辦的時間、地點、內容等問題,不過還要派人去跟中國去談判、商討舉辦的時間。

至於地點,今年輪到台北舉辦,跑不掉,就是要在台北辦,但怕又遭遇民眾陳抗,這要讓警察局傷腦筋,「要找一個易守難攻的地點!」

柯文哲指出,既然是雙城論壇,就需要雙方對話談判,且中國也不是上海決定,下棋的後面都還有老闆。對於雙城論壇今年是否能如期舉辦,柯文哲停頓一下坦言「不容易」。

另外,柯文哲笑說,此次參與的62位見習學生,其中有2位是中國學生,北市學生以外超過7成,就像前天簽書會來參與的民眾,有一半都沒有投票權,就選舉角度來看簽書會的效果很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