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案》柯P怨公務員遊走法律 侯友宜:選舉就改變解釋

侯友宜表示,2012年時也到現場會勘,然後要求文大以學生宿舍方式來申報最嚴格的公安,可見已經認定是學生宿舍。(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表示,2012年時也到現場會勘,然後要求文大以學生宿舍方式來申報最嚴格的公安,可見已經認定是學生宿舍。(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02 12:0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深陷文化大學宿舍案,台北市政府今天認定後續處理方式,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禁說當時的公務員遊走法律邊緣,對此,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說,當時相關單位會勘,公安都以最嚴格標準,然而現在選舉改變解釋,「這個我就不知道為什麼」。

侯友宜說,21年來從扁政府到柯市府,都是合法的建物,2012年時也到現場會勘,然後要求文大以學生宿舍方式來申報最嚴格的公安,可見已經認定是學生宿舍,但選舉一到卻再做重新改變。

侯友宜補充說,都尊重台北市政府的認定,當初如何認定不知道,但當時也是由議員帶著台北市都發局的人員會勘,要求大群館的公安要最嚴格的標準,並以學生宿舍的名義來申報,而且還正式行文給業者,這部分當然尊重台北市政府的解釋。

侯友宜也說,一棟大樓裡面有多戶門牌等於集合住宅,這才是合法也合法繳稅。媒體詢問說,解約房子後會如何怎麼處裡,他表示,等台北市政府判定後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