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煥智宣布參選 高思博:民進黨在台南控制力已減弱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表示,蘇煥智絕對比他徒弟黃偉哲更有擘畫市政藍圖及施政的能力。(記者王涵平攝)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表示,蘇煥智絕對比他徒弟黃偉哲更有擘畫市政藍圖及施政的能力。(記者王涵平攝)

2018/07/02 12:47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表示,亂世群雄並起的現象,蘇煥智絕對比他徒弟黃偉哲更有擘畫市政藍圖及施政的能力,提供市民一個更好的選擇,期待將來有一場良性的君子之爭。

高思博今在國民黨新營、柳營固本會報指出,一個朝代的末期,到了亂世,群雄並起的現象是正常的,代表民進黨的控制力正在減弱,黃偉哲不能再靠基本盤認為自己躺著就能選贏,蘇煥智是黃偉哲以前的長官,是老師父,絕對比徒弟高明,就算是綠營的市民也可以有比西瓜更好的選擇。

高思博說,自己和蘇煥智在政見上有許多類似的地方,像是對區自治的規劃,也同意退房屋稅,但也有不同的地方,相信未來在政見的辯論上會擦出不同的火花。

高思博表示,現階段我們要團結所有理念相同的在野力量,不是完全靠黨派或是顏色來區分,到下一階段將會更廣泛的與不同社會團體接觸,因為已經厭惡民進黨前市長賴清德在台南執政的聲音愈來愈敢發出來,要求改變、推翻民進黨暴政的聲音愈來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