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成全戰備需求 國防部證實11日舉行阿帕契全戰力成軍典禮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證實,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11日將舉辦「陸軍航空第601旅AH-64E直升機全作戰能力成軍典禮」。(記者簡榮豐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證實,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11日將舉辦「陸軍航空第601旅AH-64E直升機全作戰能力成軍典禮」。(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02 13:03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證實,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11日將舉辦「陸軍航空第601旅AH-64E直升機全作戰能力成軍典禮」,這個訊息是正確的。

對於是否由蔡英文總統到場、美國是否派員觀禮一事,陳中吉僅說,仍無法對外說明。

本報今天獨家報導指出,在歷經故障重損、貴婦賞機打卡等事件,我國向美採購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於2014年10月全數交機後,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部隊經過長達3年8個月的作戰測評,將在本月11日舉辦「陸軍航空第601旅AH-64E直升機全作戰能力成軍典禮」,象徵阿帕契部隊達成「全戰備」要求,將我國陸軍戰力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軍方內部並傳出,美方將會有政府官員、阿帕契原廠代表等相關人士來台觀禮,共同見證AH-64E攻擊直升機達到全戰備能力的榮耀。此外,我國陸軍航空601旅與美國太平洋陸軍第25戰鬥航空旅已締結為「姐妹旅」,軍方內部也傳出美方戰鬥航空旅將有現役資深軍官來台觀禮。

陳中吉在今天國防部記者會上,證實阿帕契直升機全戰力成軍典禮將在11日舉行。他並進一步指出,阿帕契是陸軍最新銳的武器裝備,在陸空整體作戰、不對稱作戰中均能發揮實際效果,甚至在歷次大型操演、配合各軍兵種的演習中,都能看見阿帕契絕佳性能、防禦作戰實際效用,這次的成軍,象徵達成「全戰備」需求,未來也會做好相關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