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視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蘇貞昌:收回由市府管理

蘇貞昌表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要收回由市府管理,打造成為新北126公里海岸線中,銜接東西景點的觀光樞紐。(截圖自蘇貞昌市政抓bug影片)

蘇貞昌表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要收回由市府管理,打造成為新北126公里海岸線中,銜接東西景點的觀光樞紐。(截圖自蘇貞昌市政抓bug影片)

2018/07/02 14: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2)天在臉書放上「市政抓bug@金山活動中心」影片,透過檢視金山活動中心的現況,蘇貞昌提出未來營運的規劃與構想,強調要收回由市府管理,讓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成為新北126公里海岸線中,銜接東西景點的觀光樞紐。

蘇貞昌說,金山活動中心依山傍海,有森林可以漫步,還有美麗海景,旁邊還有溫泉旅館,露營設備包括烤肉區、水槽、桌椅甚至表演區等等,應有盡有,是可以容納2500人同時休閒遊憩的絕佳場地。早年,在黨國體制下,應屬公共資源的金山活動中心土地淪為救國團的營利工具,蘇貞昌說,「用人民納稅錢興建的設備,不應私人獨佔」。中央已經對救國團承租的法源統一處理,未來要收回由市府管理,讓這裡成為全民的活動場地,更有效的使用。

蘇貞昌提出「新新北,新願景」,表示金山活動中心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未來一定要在這裡廣辦活動並大力宣傳,吸引全台灣的人民來這裡早上賞景度假,晚上辦晚會瘋狂一下,讓金山活動中心成為新北的重要新舞台之一。蘇貞昌更說,金山活動中心也會納入他所規劃的「新北126」,讓大家來新北市參觀漁人碼頭、到石門放風箏,餓了再到金山老街吃鴨肉,晚上回到金山活動中心露營過夜,只要發揮創意,用心規劃,一定可以將整個北海岸連動起來,讓新北市過去不被重視的資源美景,再發光發亮!

臉書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