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首波政策影片 聚焦年輕人安居新北

侯友宜首波政策影片,擘劃新北市年輕人安居願景。(擷圖自侯友宜公共托育政策影片)

侯友宜首波政策影片,擘劃新北市年輕人安居願景。(擷圖自侯友宜公共托育政策影片)

2018/07/04 12:0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文化大學宿舍案纏身,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4)日推出的3支「安居樂業」系列影片,特別擘劃年輕人安居新北市的願景,細數侯友宜擔任新北市副市長任內推動的政策成績單,政策幕僚徐維遠說,首波影片聚焦公共托育、幸福保衛站與開放公共空間等年輕族群關心的議題,期待以年輕人角度出發,擘畫「安居新北」的施政藍圖。

侯友宜在公托影片中表示,「新北市最早規劃公共托育,托育量是全國第一,當選市長以後,四年內一定做更多更好的公共托育。」當選市長後,將從量到質提升托育品質,除持續增加公共托育中心外,將設置智慧托育營運管理平台,方便家長查詢,讓父母在新北托育更便捷。

其次則是介紹他在副市長任內督導推動的「幸福保衛站」成效,為新北弱勢兒童打造安全幸褔平台,整合民間資源與高風險家庭服務安全網,透過四大超商提供需要幫助的孩子,也找出更多高國中小高風險家庭弱勢學童。

最後是開放公共空間影片,影片中,侯友宜帶著飲料到板橋車站街舞區「舞林漆巷」,探班年輕人跳街舞。侯友宜說,當選新北市長,將多元運用新北市閒置空間,讓年輕人遮風避雨、盡情揮灑。

徐維遠表示,為了讓更多朋友了解侯友宜的市政理念,後續還會有不同面向的「安居樂業」系列影片不定期推出。

相關影片連結:

安居樂業—公共托育篇

安居樂業—幸福保衛站篇

安居樂業—開放空間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