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投入新竹市長選舉?黃國昌:審慎評估

時代力量今宣布,將舉行全國巡迴造勢活動。(記者彭琬馨攝)

時代力量今宣布,將舉行全國巡迴造勢活動。(記者彭琬馨攝)

2018/07/04 15:28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針對被外界點名可能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竹市長選舉,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表示,2016年新竹市立委選舉是時力「打得最漂亮的一仗」,他相信決策委員會與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會審慎評估。

時代力量下午舉行「2018夏日全國巡迴」記者會,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群包括立委黃國昌、徐永明、林昶佐、高潞·以用、洪慈庸、秘書長陳惠敏及柯一正、林世煜、曾威凱、林郁容、黃歆舟等人出席。

發言人李兆立表示,2016年時代力量獲得大家託付進到立法院,2018年是重要一年,將接力全台巡迴,一站一站跑,不論是與市議員參選人掃街、勞權公投徵求連署,都會尋求大家支持,也希望把「新政治」帶到地方。

「2018夏日全國巡迴」將自7月15日從桃園出發,一連舉辦16場,到全台各地替議員候選人舉辦造勢活動,最終在9月2日回到台北市舉辦全國大會師。黃國昌強調,各縣市選情不同,但每位議員參選人都是時力強力推薦的優秀年輕人,希望每位都能送進議會。

至於有獨派人士建議黃國昌出征新竹市一事,黃國昌表示,過去從台北、新北、宜蘭到台南他都被問過,但時代力量希望成為第二大本土政黨,目標是爭取執政機會,要展現清廉、勤政、專業、效率,從地方執政開始,是必須經過的道路。

黃國昌表示,2016年立委選舉時,新竹市黨部主委邱顯智不幸落選,但卻是打得最漂亮的一仗,新竹市長選戰時代力量「會審慎考慮」,不管是決策委員會或是邱顯智,都會審慎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