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味被判刑確定 國民黨籲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國民黨雲林基層高喊團結,全力支持張麗善。(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雲林基層高喊團結,全力支持張麗善。(記者詹士弘攝)

2018/07/05 12:43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下屆縣長選舉只剩半年,司法拋出震撼彈,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判刑8年定讞,必須入獄;雲林縣國民黨基層今天在雲林縣黨部集結,質疑司法已成為打壓異己的打手;國民黨從政黨員斗六市長謝淑亞也表示,現在只剩下選票能與政府對話,呼籲大家團結起來,全力支持張麗善參選縣長。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文進表示,民進黨選舉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新北市侯友宜參選市長,民調升高,就把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大群館的單純事件打成政治事件;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後,就接到法院傳票,張榮味前縣長在這敏感時刻又受到無情打壓,目的就是打壓藍軍的士氣,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要團結一致,用選票支持張麗善,用選票教訓民進黨。

謝淑亞也表示,民進黨一黨獨大,一意孤行,現在只剩下選票能與政府對話,在這個時刻只能堅強再堅強,她相信人民是有力量的,「正義在我們這邊。」

國民黨斗六市長參選人林聖爵也強調,從新北市侯友宜、高雄韓國瑜到雲林的張榮味,中央政府利用司法事件政治迫害國民黨對手的斧跡斑斑,張榮味不貪不取,不可能拿那個錢,更不用說司法找不到匯款紀錄,居然可以判刑8年,這種司法判決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