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市交流行銷農產 台南市府訪問日本群馬縣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中)率團訪問日本,「台灣祭in群馬」特展,展出台南新鮮愛文芒果。(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中)率團訪問日本,「台灣祭in群馬」特展,展出台南新鮮愛文芒果。(台南市政府提供)

2018/07/06 22:2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率團出訪日本,今天前往群馬縣政府拜會知事大澤正明,受到熱切歡迎,台、日兩地都以觀光、農產見長,雙方期許未來持續相互合作、共創城市交流的實益。

市府表示,日本群馬縣跟台南市淵源極深厚,出身群馬縣的日治時期末代台南市長羽鳥又男,在任內致力修復赤崁樓、孔廟等古蹟,且保護開元寺古鐘不被軍方徵收,對台南貢獻甚大。

李孟諺表示,台南跟群馬擁有許多共同點,包含溫泉、農產以及歷史等,希望未來透過加強宣傳,加強兩地觀光跟農產品行銷力道,互蒙其利。李孟諺同時也熱情邀請大澤知事抽空再訪台南。

大澤正明表示,台南跟群馬縣水上町是友好城市,雙方在觀光跟物產的交流頻繁,目前平均1年約有12萬的台灣觀光客到訪群馬,也期盼更多台南民眾來群馬交流。

市府表示,今年5月群馬縣立圖書館盛大辦理Friendship Box交流特展,透過展出台南相關書籍跟文物,讓群馬縣民認識台南;群馬縣台灣總會在7月6至8日正好在群馬縣政府開辦「台灣祭in群馬」,活動特別開設台南專區,展示台南新鮮芒果、水果啤酒在會場中深受矚目。

日本群馬縣政府「台灣祭in群馬」,在縣府大廳設展。(台南市政府提供)

日本群馬縣政府「台灣祭in群馬」,在縣府大廳設展。(台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