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永權授旗盧秀燕 胡志強站台:不要輸掉可能會贏的選舉

國民黨為盧秀燕舉行輔選會報並授旗。(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為盧秀燕舉行輔選會報並授旗。(記者蘇金鳳攝)

2018/07/07 13:12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選舉輔選督導會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立委江啟臣都到場表達支持,曾永權並授戰旗給盧秀燕,曾永權與胡志強兩人皆表示,今年的選舉,國民黨的氣勢逐步上揚,台北、台中民調都贏,而高雄市後勢看好,一定要讓這場選舉打贏,眾人並高喊「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台中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表示,國民黨的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舉辦吃豬血湯活動,而高雄市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吃魯肉飯,台中及高雄相呼應。

副市席曾永權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受到意識型態影響,將胡志強在台中市規劃眾多交通建設予以取消,引起民眾強烈質疑。

曾永權表示,中央及地方現在已是民進黨一黨獨大,多數暴力在立法院通過很多危險法律,讓台灣變成獨裁國家,並制定不當黨產條例來清算國民黨。

曾永權表示,民進黨還推動軍公教警年改,製造階級對立、不承認九二共識,造成兩岸對立,如今民怨四起,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曾永權強調,台灣要團結起來,要讓盧秀燕當選,讓市議員及里長的當選極大化。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各項民調顯示,台北、台中的民調都勝過民進黨,而高雄市雖還是落後,但後勢可為,國民黨的氣勢逐步上揚,但國民黨要團結、加油,不要輸掉可能會贏的選舉。

胡志強強調,會力挺盧秀燕,不管是市長或者是市議員、里長選舉,黨部有需要,他會隨傳隨到。

盧秀燕則表示,今年選舉提出3大政策,分別是提出解決空污問題、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及台中市民憑身份證免費參觀花博。

而解決空污問題有4大主張,停止中電北送、不改善空污就停或撤發機組執照、提反空污公投及向台電求償。

相關影音

國民黨為盧秀燕舉行輔選會報並由曾永權授旗。(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為盧秀燕舉行輔選會報並由曾永權授旗。(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