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台南市議員暫停提名「狀況解除」 唐儀靜遞交申請

唐儀靜說,未來會更加努力打選戰。(唐儀靜辦公室提供)

唐儀靜說,未來會更加努力打選戰。(唐儀靜辦公室提供)

2018/07/07 18:54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4月底公布台南市議員提名名單,通過第6選區(安南區)初選的唐儀靜因為仍受保護管束處分,不得為黨籍候選人,現在她已解除保護管束,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也說,黨中央將採徵召,讓唐儀靜投入年底選戰。

2011年,唐儀靜駕駛自小客車與騎機車的石姓婦人碰撞,造成對方死亡,二審法官審酌雙方和解,給予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截止日為2019年9月,依民進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規定,她不得為黨籍候選人。

不過,唐儀靜如今已解除保護管束,黃先柱說,等到7月15日的全代會後選出新的中執委,再由其開會通過徵召;唐儀靜也證實,確實已經解除保護管束,也向地方黨部遞交申請,只是不清楚中央何時會審。

有趣的是,地方盛傳,唐儀靜於6月初的造勢大會請來6名立委、前市黨部主委顏純左等人站台,樹大招風令人眼紅,才會被惡意爆出保護管束的消息。對於當初的攻擊,唐儀靜坦言確實很生氣,且受打擊,只是受攻擊的主因並非造勢大會,她早在初選前就一直被攻擊,甚至當天未獲提名時,消息在半小時內就於地方迅速傳開。

面臨年底的大選,唐儀靜說,她已經許多年沒有當議員,起步要比別人來得早且加倍努力,才能在年底獲得選民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