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淑薇沒贊助惹議 立委:要讓選手感受到被國家支持

謝淑薇今對戰斯洛伐克齊布可娃以4:6、1:6,落敗,結束了令人驚豔的奇幻之旅。(美聯社)

謝淑薇今對戰斯洛伐克齊布可娃以4:6、1:6,落敗,結束了令人驚豔的奇幻之旅。(美聯社)

2018/07/09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在2018溫布頓網球賽止步16強,日前有外國網友對於謝淑薇沒有贊助商,全身上下的衣著混搭感到不可思議。對此,立委徐永明今在臉書表示,新體育署長上任,應該好好彌補過去的錯誤。

謝淑薇日前爆冷擊敗當今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生涯首度闖進溫網16強。今對戰斯洛伐克齊布可娃以4:6、1:6,落敗,結束了令人驚豔的奇幻之旅。

立委徐永明今在臉書表示,「為何堂堂台灣網壇一姐卻無人贊助?這得「歸功」於偉大的體育署和網協。」徐永明指出,謝淑薇身為頂級球星,卻長期遭受網協不公平對待,體育署始終護航網協,搞到最後謝淑薇在里約奧運前退出國家隊。去年謝淑薇與贊助商華航解約時,也只能諷刺地說「感謝放生給我真正自由」。

徐永明認為,若體育署不思考如何解決問題,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會讓更多選手心灰意冷。期望新署長上任後能修復與謝的關係,更要讓體壇的選手們能感受到國家的支持。

現任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接棒體育署長,首要面臨任務即是雅加達亞運,不管是4年一度亞洲最重要國際綜合運動賽會,或是體改的漫漫長路,對於體育署都是嚴峻的考驗。

日前有外國網友對於謝淑薇沒有贊助商,全身上下的衣著混搭感到不可思議。(美聯社)

日前有外國網友對於謝淑薇沒有贊助商,全身上下的衣著混搭感到不可思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