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味入監編號6900 「生日大餐」、獄友曝光了!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今(10日)入監執行,進入雲林地檢署前向支持者揮手道別!(記者廖耀東攝)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今(10日)入監執行,進入雲林地檢署前向支持者揮手道別!(記者廖耀東攝)

2018/07/10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因辦理林內焚化廠工程,被控期約收賄1000萬遭判刑8年定讞,今上午10點入監執行。張榮味入獄後心情平靜,個人編號為6900,而 「生日大餐」則是享用魚羹燴飯、香酥春捲和蕃茄蛋花湯;獄方也指出,將會安排2、3位獄友和張榮味住同舍房。

張榮味今早由律師、妹妹張麗善、女兒張嘉郡、兒子張鎔麒陪同進入雲林地檢署向刑事執行科報到,接著由警備車載往雲林第二監獄發監執行。《三立新聞網》報導,雲二監公布張榮味的個人編號為6900,而今天適逢張榮味的61歲生日,據雲二監菜單顯示,今天中餐,也就是張的「生日大餐」,吃的則是魚羹燴飯、香酥春捲和蕃茄蛋花湯;晚餐則是筍干滷肉角、麻婆豆腐、炒小白菜和榨菜肉絲湯,看起來似乎比中餐還要豐盛。

至於張榮味的獄友會如何安排?雲二監則指出,將會安排2至3名受刑人和張榮味住在一起,而張榮味在入獄後,心情看起來蠻平靜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