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味入監編號6900 第一頓牢飯吃光光

張榮味入獄第一餐吃燴飯、春捲、番茄蛋花湯,獄方表示他的食慾很好全部吃光光。(記者廖淑玲攝)

張榮味入獄第一餐吃燴飯、春捲、番茄蛋花湯,獄方表示他的食慾很好全部吃光光。(記者廖淑玲攝)

2018/07/10 16:1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今天生日入監執行,入監編號6900,入獄第一餐燴飯、春捲、番茄蛋花湯,獄方表示,張榮味的食慾很好,全部吃光光,由於在監不會幫個人過生日,會利用團體慶生活動時幫張榮味過生日。

雲林地檢署昨天下午下班前駁回延遲執行聲請,加上雲林縣長李進勇宣佈不放颱風假,張榮味今天上午10點入獄執行,並得在獄中度過61歲的生日。

張榮味在雲林縣長任內辦理林內鄉焚化廠工程,被控期約收賄1000萬元,案經4度更審,台南高分院前年10月更4審依職務行為期約賄賂罪,纏訴14年最高法院7月4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張榮味今天入獄執行。

雲林地檢署發言人主任檢察官黃怡華指出,雲林地檢署依法發監執行,張榮味態度良好相當配合,在獄編號6900,中午第一餐吃的是燴飯、春捲、番茄蛋花湯,獄方表示,張榮味食慾不錯全部吃光光。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入監編號6900。(記者廖淑玲攝)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入監編號6900。(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