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假決策被讚「柯神」 柯P:神在台灣很危險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瑪莉亞颱風災害防救會報,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他早上出門時看到風雨的感想,柯回應「天佑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瑪莉亞颱風災害防救會報,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他早上出門時看到風雨的感想,柯回應「天佑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2018/07/11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晚認為,根據氣象局預測資料,瑪莉亞颱風在今天(11日)風雨減弱,未達停班停課標準。今天北市果真風雨變小,再度讓柯文哲被捧為「柯神」。但柯文哲今天說,希望大家不要把他當成神,因為神在台灣很危險。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今天上午主持颱風災害防救會報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北市緊急災害應變中心與台灣大學氣象團隊合作十幾年,雖然不敢說100%準確,但是自己尊重專業團隊的判斷,而專業團隊也在前一天說未達放假標準。

對於新北市不同調,率先公布不上班、不上課。對此,柯文哲說,新北幅員太大,例如貢寮到林口就差非常遠,「狗搖尾巴,不要尾巴搖狗。」

另外有媒體提問,是否覺得新北20%的區域,綁架北北基80%的地區,柯文哲說,「這是我的感覺」,所以未來原則會按照SOP走,但也可以有例外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