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颱風的颱風假? 陳學聖質疑標準在哪裡

沒有颱風的颱風假,陳學聖在臉書po文:標準在哪裡?(擷取自陳學聖臉書)

沒有颱風的颱風假,陳學聖在臉書po文:標準在哪裡?(擷取自陳學聖臉書)

2018/07/11 12:4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瑪莉亞颱風走了,國民黨提名桃園市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在臉書po文指出,從昨天提前放一小時下班,到今天放沒有颱風的假,不少人當然很開心,只是不了解鄭文燦市長放假的邏輯是什麼?真的是市容交通嗎?總有個決策說辭吧!新北市挨轟,總還有個計算基礎,只能說誤差了,而桃園市府呢?他認為這是市長該有的擔當,不能閃躲!

陳學聖表示,昨天桃園市政府新聞處發出的通報指出:這次桃園的颱風假是因為「另考量颱風過境可能造成影響通行及上班上課安全,為使市民能於颱風過境後,清理颱風所造成之災損,明(11)日桃園市停止上班、停止上課。」看完這個考量,再回頭看看今天桃園的「災情」,他實在摸不透鄭市長和市府幕僚對「專業考量」的責任在哪裡?

陳學聖重申,不是要反對颱風假,只是任何決策對人民來說都是一刀兩刃;沒有專業的依據和思考,傷害就必定會造成。或許他質疑鄭市長放假的邏輯會對他的選情更添風霜,但是他認為從桃園長遠的利益來看,任何決策不能只看選票,更應該要依循專業和良知。

對於外界抨擊桃園市放錯假,鄭文燦受到訪時強調,宣布停班課是以氣象預報作為依據,市府基於防災從嚴宣布放假,只是最後颱風路徑北移,最大陣風風速及下雨量都下修,但這不是用賭的。

沒有颱風的颱風假,陳學聖在臉書po文:標準在哪裡?(資料照)

沒有颱風的颱風假,陳學聖在臉書po文:標準在哪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