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新店里長面對面 侯友宜:權力下放各里

侯友宜在致詞後,化身人形立牌與每位里長握手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在致詞後,化身人形立牌與每位里長握手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12 12:1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前往新店區張北市民活動中心,與里長們見面談市政,他在致詞時說,當選市長後,會重新調整作業方式,區公所跟里長綁一起,權力將下放里長,「你們就是我的手腳,你們就是我的耳朵、眼睛。」

由於張北市民活動中心蜿蜒的小徑內,侯友宜先是致歉說,以後會改進,將指標寫清楚。現場總共有58位里長出席,他也談到,里有分大小里,對人口數較多的里來說,基建費相對較少,會讓里長在作為上多有侷限。

另外,侯友宜也說,新店要有大建設才會脫胎換骨,新北跟台北要共生共榮,最重要的是捷運,但不只是三環三線,安坑輕軌也很重要,南線可行性也要評估,一條一條都要接續著做,待主架構完成,台北跟新北就分不出來,而且這幾年和市長打下的基礎,都要陸續執行,並且速度要快、品質要好。

侯友宜結束會談後,不少里長紛紛上前合照,他也鼓勵每個里長都要當選、一起打拚,不能有人落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