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宏謀:昨晚才被告知要接交通部長

吳宏謀:昨晚才被告知要接交通部長。(資料照)

吳宏謀:昨晚才被告知要接交通部長。(資料照)

2018/07/12 12:32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行政院今日上午宣布內閣改組,交通部長一職確定由現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宏謀接任,他昨日接受採訪都否認、稱沒有接獲徵詢。吳宏謀今表示,昨晚接近11點時,發現漏接了行政院長的來電,看到院長留的訊息後,就趕緊打電話給院長,當時院長才明確告知他要接交通部長這件事。

吳宏謀表示,交通部長是一個很繁重的工作,院長在電話中也特別給予他勉勵,期許上任後能加速前瞻基礎交通建設的推動、加強交通安全管理、擴大發展觀光遊憩;當然這部分賀陳部長已經做得很不錯,他會在前人的努力下繼續推動。

新任交通部長將在7月16日正式上任,吳宏謀說他今天人仍在高雄港務公司上班,當一天和尚就敲一天鐘,會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天。

吳宏謀曾任高雄市副市長,民國103年因高雄氣爆案請辭,而後又回鍋擔任高雄市副市長,前年5月20日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主任委員、行政院政務委員後,去年11月接任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