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閣改組為選舉?蘇貞昌:賴院長是「做事的考量」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上午參拜頂泰山巖。(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上午參拜頂泰山巖。(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12 12:48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行政院今宣布內閣改組,外界將這次內閣改組與年底縣市長選舉結合,評定為「戰鬥內閣」,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被問及此事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最重要的是「做事的考量。」

蘇貞昌上午行程馬不停蹄,一連參拜五股賀聖宮,泰山下泰山巖跟頂泰山巖3座宮廟,由於行政院今宣布內閣改組,9人異動,媒體向蘇提問對內閣改組的看法?蘇貞昌說,這是行政院長的職權,賴院長經過一段時間後,就這個時候來調整內閣團隊,一定是把整個團隊再做更有利的調整,並要大力推展政務,我們給予祝福,同時也覺得一定會很好。

對於外界認為內閣改組是為選舉考量,蘇貞昌說,「我想賴院長最重要是要做事的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