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拒接總統府副祕書長 邱太三拒絕媒體訪問

網路媒體傳聞邱太三拒接總統府副秘書長,邱太三本人拒絕接受訪問。(資料照)

網路媒體傳聞邱太三拒接總統府副秘書長,邱太三本人拒絕接受訪問。(資料照)

2018/07/12 14:13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2)日宣布內閣異動,法務部長邱太三原定轉任總統府副秘書長,但今有網路媒體報導,稱邱太三對轉任案「抵死不從」,要回亞洲大學回復教職,拒絕接任與專業無關的府秘書長,惟記者中午向邱查證時,部長室婉拒媒體訪問,因此無從確認該消息的真實與否。

網路媒體指出,邱太三以微笑面對卸任,自稱做事沒有顏色,就是「得罪阿扁」以及謹慎討論死刑,才會遭到外界質疑,未來只想回亞洲大學教書,8月1日就是新學期的開始,亞大是最好的地方,雖然賴至今仍不同意,但他對於轉任府副秘書長「抵死不從」,畢竟那個位子和他的專業無關。

報導一出,部長室即下達拒絕受訪的指示,要求駐衛警攔下欲訪問部長的記者,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無從確認邱的意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