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榮味7月10日入獄 曾永權:司法最黑暗的時刻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抨擊林內焚化廠案是政治操作。(記者林國賢攝)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抨擊林內焚化廠案是政治操作。(記者林國賢攝)

2018/07/12 19: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下午舉辦新卸任主委交接,擔任監交的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說,10日是台灣司法上最黑暗的時刻,執政者竟在選前4個月,選情呈現五五波時,判前雲林縣長張榮味8年定讞入獄,這如果不是政治操作,那什麼是政治操作。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原任主委林文進於7月2日請辭,由前主委許宇甄回任主委,下午2點多在縣黨部舉行交接典禮。

曾永權肯定林文進任內表現,並稱許宇甄資歷完整,又願意臨危受命,相信可以帶領雲林縣打勝年底五合一大選。

曾永權說,林內焚化廠纏訟14年,歷經有罪、無罪判決,卻在縣長選情呈現五五波時,宣判定讞,短短5天就要求前縣長張榮味入獄,這不是政治操作,那什麼是政治操作?

曾永權指出,民進黨執政後,士農工商沒有一樣大家覺得滿意,只會清算鬥爭,雲林一定要變天,換人換黨,尤其各地都掛著民進黨不倒,農民不會好的布條,請大家把對前縣長張榮味的愛護,轉化為支持麗善凝聚團結最大力量。

許宇甄(右)接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記者林國賢攝)

許宇甄(右)接任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