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讚丁競選大將 柯P也肯定自家「有些小朋友還可以啦」

被問及丁守中將宣布競選團隊人事,傳包含張善政等重量級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這些人選都還不錯。媒體反問,自身的總幹事怎麼辦?柯只是笑稱不曉得,但有些小朋友還可以啦。(記者王藝菘攝)

被問及丁守中將宣布競選團隊人事,傳包含張善政等重量級人物,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這些人選都還不錯。媒體反問,自身的總幹事怎麼辦?柯只是笑稱不曉得,但有些小朋友還可以啦。(記者王藝菘攝)

2018/07/13 10:3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宣布競選總幹事與主委,傳將找來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立委王育敏等大將。面對敵營來勢洶洶,競選總幹事仍沒著落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競選總幹事)還不曉得,但有些小朋友(指柯競選辦公室成員柯昱安等年輕幕僚)還可以啦。

柯文哲上午出席2018新南向論壇,事前受訪被問及丁守中將宣布競選團隊人事,傳包含張善政等重量級人物。柯文哲回應,這些人選都還不錯。媒體反問,自身的總幹事怎麼辦?柯文哲只是笑稱,不曉得,但有些小朋友還可以啦。

至於小朋友能否跟張善正匹敵?柯文哲表示,不是說匹敵,但有需要時,他們也是可以去向張善政問意見,這還好啦。媒體追問,這是否為挖牆腳?柯也說,不要想這麼多,其實他倒覺得,有時候政見人家講的,他們也可以聽一聽、採納。

另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始終沒有起色狀況。柯文哲說,「這不要問我啦」,但還是那句話,他昨天也跟小朋友(昨參加台北市市政體驗營的國小生)講過,模擬考考高沒有用,聯考那天考高就好。

對於姚文智有沒有翻盤可能?柯文哲也說,這種事情誰知道,事前可以預測,但沒有辦法百分百準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