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拜會談新竹選舉 王金平這樣鼓勵有禪意…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左)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兩人有說有笑,互相握手致意。(記者王藝菘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左)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右),兩人有說有笑,互相握手致意。(記者王藝菘攝)

2018/07/13 12:02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國民黨籍立委林為洲今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立委王金平,討論關於年底新竹縣長選情。王與林會後異口同聲強調「以國民黨勝選為目標」,王更飽富禪意地鼓勵林過去就過去了,回想這幹什麼,這也是一種「逆增上緣」,在逆境中要能更堅定成長。

由於新竹縣長提名,林為洲提出高民調爭取提名,但因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力主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一度與林為洲鬧得相當僵。為此,林為洲今特地到王金平的國會辦公室拜會,並暢談新竹縣選情等議題。

會中王金平與林為洲兩人閉門會談約10餘分鐘,會後,兩人一起喝咖啡接受媒體訪問,並握手合照表示團結。

林為洲說,他來與王院長請益立法院運作及縣市首長包括新竹縣的經驗交換,並給予他寶貴建議,當然就是要國民黨勝選,這是大家的共識,國民黨執政的新竹縣一定要守住,朝這目標看怎麼做。

王金平也補充說,他們有共識就是要支持國民黨勝選,林也會盡力,林的立場要有,但終歸要讓黨團結。

記者問是否有談提名議題?王金平表示,過去就過去了,還回想這幹什麼?這也是一種「逆增上緣」,在逆境中要能更為自己堅定成長,讓將來的路能變成坦途,林也完全同意此,原則就是林要順利、自然、盡力地支持國民黨。

對於接下來有何規劃?林為洲強調他會以國民黨勝選為目標,按照計畫去做民調,評估如何確保國民黨在新竹勝選,並給黨中央參考。

但王金平補充,林老早宣布過要做民調,不做不行,但這是一種參考,國民黨機器也還沒啟動,啟動前是一回事,現在的民調是一種參考而已,其他力量也還沒顯示出來,不能說民調是誰贏,到時就誰當選,沒這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