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區劃分爭議 管碧玲退出綠委Line群組

管碧玲在群組說明自己與內政部長徐國勇對選區劃分調整的議題意見不同,需要沉澱休息,並祝大家「出國愉快」,之後便退出群組。(資料照)

管碧玲在群組說明自己與內政部長徐國勇對選區劃分調整的議題意見不同,需要沉澱休息,並祝大家「出國愉快」,之後便退出群組。(資料照)

2018/07/13 12:2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據轉述,原先被徵詢可能擔任教育部長的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昨晚9點44分左右,忽然退出民進黨立委Line群組。知情人士轉述,管碧玲在群組中說明自己與內政部長徐國勇對選區劃分調整的議題意見不同,需要沉澱休息,並祝大家「出國愉快」,之後便退出群組。

管碧玲上午則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新內閣要給予祝福,她會參加共識會議,15日總統蔡英文要召集開會,她已經向外孫女請假完畢,「餵奶換尿布,請公假一天」。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上午公布內閣改組名單,包括新任教育部長葉俊榮、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吳宏謀、法務部長蔡清祥、財政部長蘇建榮,故宮博物院院長陳其南與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

外傳原先管碧玲也在這波改組名單內,並被點名可能擔任教育部長,不過後來因涉及高雄立委補選問題而作罷。

據轉述,在昨天內閣名單公布後,多數立委都在群組內點名恭喜徐國勇與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不過在管媽昨晚忽然退出群組後,大家也在群組中傳訊安慰管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